池鱼思故渊

渣文手/渣画师/全职/盗墓/龙族/free/……
杂食好养活,给粮就吃
墙头系

【周叶】盲狙高考题,打游戏不如跳广场舞(2)

* 于是并没有广场舞什么事了
*像猫一样的小周实在是太可爱了!尖叫!分分钟挠进老叶心里嗷嗷嗷!
*前文戳(1)
*励志甜死你退役向ooc预警!


2
周泽楷耳朵更红了,这人本来就生得白皙,这会儿耳根更是红得滴血,叶修隔老远都觉得联盟的脸一定很烫。


“走吧。”周泽楷没有答应叶修的调侃,只是默默跟着一起出了门。


叶修也是稀奇,毕竟在他眼里周泽楷私下一直是个联盟第一乖的形象,也想不到这人顶着一张乖孩子的脸在思考一些和谐的事。于是叶修随口一问:“想什么呢?”


两个人是并肩走的,叶修边说着边偏头看向身侧的人。恰好看见,周泽楷的耳朵微不可见地动了一下。


叶修忽然恶从胆边生,结果调侃的话刚起了个头,就感到手被捉住,有些痒。纵使楼道里没有人,周泽楷脸上仍然有些羞涩,他悄悄勾住叶修的手,拇指摩挲着见证对方十几年荣耀生涯的指尖薄茧,慢慢地,轻轻地,仿佛挠在人心里。


“哎,小周”


“前辈,好看。”


像只猫似的。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