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渣文手/渣画师/全职/盗墓/龙族/free/……
杂食好养活,给粮就吃
墙头系

【周叶】盲狙高考题,打游戏不如跳广场舞!

*老公给画了曲绘开心得不得了于是就半夜修仙码了周叶给我家亲爱的 喂夜宵
*当初说好的盲狙高考作文全国卷一,一个周叶广场舞一个喻黄共享单车,先产一段周叶√
*立志甜死你的退役向,ooc预警!


1
最近,叶修和周泽楷平静的退役生活被打破了。不知从何时起,小区里的大妈大爷被一股神秘的力量距离到一起,随着天边最美的云彩,每晚七点半,准时在小区楼下广场跳起老年disco。其声音之大,阵势之广,足以喝退十个长板桥的张翼德。刚巧,叶修和周泽楷的住处就在最靠近广场的那栋楼。
“小唐三点钟天击,包子先别唱,”
——“我们要唱就要唱的最痛快!你是那天边……”
“哎哟老大你最近听的歌都好时髦啊!”
“哈哈哈哈哈,包子你不懂,你老大那是在欣赏民间艺术!”
“哦哦!那老大你听我唱得怎么样: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这boss没法抢了!
叶修坚守着最后一点节操把boss打完,刷得拔卡退了游戏,看向关了双层的窗户,啧了一声:“小周啊,当时怎么就这么想不开要买这栋楼的房子?”
“……”周泽楷揉着被吵得发疼的太阳穴,想了想认真道:“因为前辈说,这里离便利店近。”
根本近不了两步路!叶修简短地反省了一下,重重地倒在椅子靠背上,连带着椅子都转了转。
“在家里一天了,出去走走吧。”椅背一重,是同居人站在身后按住不停左右旋转的转椅。
“我这一把年纪,很累的……小周别闹”叶修这么说着眼前忽然一暗,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覆在他眼上,只能听见对方低沉地嗓音:“必须出去走走。”
真是霸道极了。“出去出去,我这手上拿着烟呢。”叶修失笑,也不恼,用没拿烟的手轻轻拍开后辈的手背,把烟快抽到头才摁灭在烟灰缸里。
周泽楷一直静静地看着男人动作,粉丝们经常夸周泽楷的手好看,什么白皙修长、如脂似玉之类的词都往他身上堆。当然这些周泽楷原本是不知道的,毕竟他不是会闲着在网上看周吹日常的人。他之所以知道,是因为某次叶修赞了一句“小周你粉丝说得真对。”当时他有些不明所以地停下动作,结果被人捉住手舔了指尖。
叶修把自己弄起来穿好鞋,抬头就看见自家的人杵在原地目光低垂,不知是想起了什么,指尖颤了颤,耳根还有些红。
好笑地扣指敲了敲门:“小周,你想跳广场舞了?”


tbc……

评论

热度(29)